Holiday

感谢我找到真爱

其实对于总结2014我的印象是从7月分开始的(我真的不知道我上半年干什么去了)

因为7月份我开始学UI

暑假的UI课只上了一个月,之后的时间就跟着老师做一个网站的项目了。第一次接触,思维完全不对,第一个星期每天都过的很吃力,后来慢慢的跟上了,做网站不能是靠好不好看,前期的分析与架构才是最重要的。然后那一个月每天早上6点起,凌晨3点睡。终于我们的网站还是被毙掉了,哈哈。尽管如此,还是觉得棒呆了,学到的东西不是一点两点 的多。最让我开心的是当时一起做网站的伙伴,现在成了经常联系的好朋友~

这学期我大三了,我才终于找到自己喜欢什么,之前只知道把专业搞好,这学期就觉得自己胆子大了,敢跟老师直接对峙。其实我到现在都觉得我没有错,我只是有了自己的想法,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。所以对于一些我不在意的东西,我压根不想碰,例如作业~

暑假去了一趟桂林,10月去了贵州,彻底激发了我对摄影的热爱。虽然我现在照的还是渣渣,但是喜欢比什么都重要。

今天是2014年最后一天我收到了获奖证书和志愿讲解员的证书。吉兆啊!

对于2014我觉得发现真爱最不易,设计 摄影 二胡 阅读 旅行

2015我觉得我没有什么更加急切的愿望,做着现在每天做的事即可。

我怎么感觉我是文青。。其实我是汉子!


标签: 2014年终总结
评论(32)
热度(26)
< >
钟磬声
< >
© Holida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