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iday

Survivor金融众筹网站

这个是一个有别于传统的投资网站,它是将金融和众筹结合的一个平台。用户群体为理财师和投资者。这个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风险机制。投资者选择自己可以接受的收益和亏损范围进行投资,并且该组合会有理财师实时操控调仓,从而保证收益在其预定范围内。这样投资者可以更加简单的获得收益。理财师则通过创建组合,获得高人气,增加知名度,可以将线上用户引到线下。

信息梳理

网站作为一个平台,有两大用户群,分为理财师和投资者。前期做了大量的竞品分析,理解用户心理,模拟用户行为。作为金融网站,最主要传达的就是安全、可靠和获益。网站其特有的风险控制机制也要传达出来。理财师也是吸引投资者的一个主要因素,怎样让理财师的地位得到突显。理财师和投资者的互动也是平台主要功能


交互原型

作为游客,在取得其信任之后如何引导游客登录注册,参与组合投资,成为投资者。怎样让投资者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自己想要的,怎样让专业的金融投资流程变得更加简洁,怎样让复杂的数据可视化。作为理财师,我们需要理解理财师的心理,理财师如何快速的调整组合,如何激励理财师去创建组合,如何让理财师和投资者更好的互动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。


视觉设计

作为一个新的平台,有别于传统的投资平台,必然是要传达出安全、可靠和获益的信息,所以在LOGO上以蓝绿为主。蓝色有安全可靠的含义,绿色充满希望。界面视觉上以渐变的视觉呈现,这是依照平台、人群和市场定位所决定的。这是一个新的投资平台,以互联网为基础,含有科技色彩,其用户人群也是没有时间花在理财上的年轻人。所以这种渐变是轻科技、轻时尚的定位,渐变的形式也和金融理财产品的起伏走势相吻合

评论(2)
热度(8)
< >
钟磬声
< >
© Holiday | Powered by LOFTER